不支持Flash

国家体育馆月底将迎客 10元逛中国最大室内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56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 记者昨天从“好运北京”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将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这两项赛事门票开始正式销售,程菲、庞盼盼等中国体操名将将悉数登场。公众可以通过互联网、热线电话、市内售票网点或赛前三天启动的场馆现场售票亭进行购票。

  国内最大室内体育馆

  国家体育馆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三大主要比赛场馆之一,它的外形酷似一把展开的折扇,与“鸟巢”(国家体育场)、“水立方”(国家游泳馆)比邻而居,组成极具特色的建筑群落。建成后最多可容纳观众20000人,是国内最大的室内体育馆。

  自2007年11月28日至2008年1月25日,竞技体操、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四项“好运北京”赛事将相继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其中,体操国际邀请赛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举行,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104名运动员参加邀请赛,中国体操名将程菲、庞盼盼,2008年奥运会德国体操队领衔人物、2007年体操世锦赛单杠冠军汉布岑等体坛名将将在这里登场亮相。

  奥运冠军将亮相

  蹦床国际邀请赛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举行,目前已有11个国家和地区2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虽然蹦床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刚成为奥运比赛项目,但此次蹦床国际邀请赛“星光”十足,云集了上届雅典奥运会体操蹦床项目男女冠、季军和2007年加拿大蹦床世锦赛主要奖牌得主。

中国队派出了由10名运动员组成的参赛阵容,其中男子有2007年11月在加拿大世锦赛上获得男子第一名的叶帅、获得男子第二名的董栋,以及2006年多哈亚运会获得男子冠军的阙志城、获得亚军的陆春龙;女子运动员则有雅典奥运会季军、多哈亚运会冠军、2007年加拿大蹦床世锦赛亚军黄珊汕和多哈亚运会亚军钟杏平。

  最低票价只要10元

  国家体育馆四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各有6000张门票面向社会公众销售,而且票价低廉。根据位置远近,资格赛门票分别为每张10元和20元,决赛门票分别为每张30元和50元。目前,赛事门票开始正式面向公众销售,观众可以通过互联网、热线电话和市内购票点购票,场馆现场售票则在赛前三天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