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淇会见英国客人 希望与伦敦取长补短加强沟通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丽)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英国奥林匹克和伦敦事务部部长泰莎·琼威尔女士一行。

  刘淇对琼威尔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成功举办奥运会,为发展奥林匹克运动做出贡献,是我们双方的共同愿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我们的郑重承诺。在我国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刘淇在向客人们具体介绍了北京奥运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后说,北京的奥运筹办工作已走过六个年头。其间,我们形成了一些经验,取得了一定成绩。伦敦举办过两届奥运会,具有举办奥运会的经验,2012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又取得了可喜成绩。我们希望与英国的朋友们加强沟通与合作,取长补短,促进北京、伦敦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的顺利开展。

  琼威尔女士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说,愿意与北京分享筹办奥运会的经验与快乐。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英国驻华大使欧威廉爵士、英国政府奥运执行委员会总司长杰里米·比顿陪同参加了会见。R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