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运会揽金摘银抱铜 云南代表团整体表现依然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45  云南日报

  

民运会揽金摘银抱铜云南代表团整体表现依然抢眼

  继首日比赛夺取一枚金牌后,昨日射弩队继续给代表团带来惊喜,李春丽在传统弩女子立姿的比赛中再次为云南队拿到一枚金牌,同时武术队的杨海波获得男子拳术B类比赛的银牌,而在传统弩男子立姿比赛中,李晓黎摘得铜牌。

  在昨日进行的竞赛项目中,云南代表团的健儿共在8个项目中参与了角逐。上午的传统弩女子立姿比赛,李春丽全场比赛发挥稳定,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反超的机会,最终李春丽以236环领先第二名7环轻松赢得这枚金牌,这也是开赛以来李春丽获得的第二枚金牌。而在下午进行的传统弩男子立姿比赛,李晓黎在最后的决赛中不敌两名重庆队员,获得铜牌。昨日云南队的另一个好消息来自武术赛场,在男子拳术B类比赛中,杨海波以9.50分,仅落后上海选手韦剑获得一枚银牌。此外,在其他项目中云南队的队员也有不俗表现,传统优势项目男、女陀螺队继续高歌猛进,向着最后的冠军一步步前进。在龙舟赛场上,云南队获得男女混合标准龙舟直道竞速500米决赛的第四名。

  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