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恩师重回国家队 “小飞鱼”对北京奥运平添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13  都市快报

  早报讯 “我们昨天刚到北京,正在做冬训的准备工作。”昨晚,电话中的朱志根语气和平时一样直爽,“吴鹏、孙杨和杨雨也都来了,城运会后他们恢复得挺好,就等着25日上昆明训练。”

  作为培养出吴鹏、陈桦等明星的功勋教练,去年朱志根因为腰椎伤从国家队回到省队,不过随着北京奥运会脚步的逼近,伤势未愈的他坐不住了,“伤病可以边训练边治疗,还是国家荣誉重要啊。”

  朱志根回归国家队基本上也让吴鹏去美国训练一事告一段落。有了多年辅导自己的恩师在身边,相信“小飞鱼”对明年的北京奥运又多了几分自信。“吴鹏去年因为比赛多,训练不系统,所以成绩起伏较大,这段时间要好好调整一下。明年他将放弃在‘水立方’举行的游泳邀请赛,只在绍兴的奥运选拔赛热热身。”朱志根已经给吴鹏制订了详细的备战计划。

  至于自己的另外两名弟子,朱志根表示今年一度从国家队回到省队的杨雨在积极恢复中,这次能重回国家队就是一个证明。倒是小将孙杨让他放心不下——就在上周,孙杨的父亲不幸遭遇

车祸,目前仍然在
医院
中。”孙杨还是个小孩子,刚刚在城运会赢了国内名将张琳,信心有所提高,正准备冲击奥运A标……幸亏他父亲的手术很成功,孙杨也很懂事。”朱志根说。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