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媒体一片乐观:LG杯这次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0:3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第12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八强赛昨在日本东京结束,韩国共有四名棋手出战本轮比赛,其中三人入围四强。韩国已经连续三年丢掉了LG杯,正是因为这样的背景,本轮韩国围棋的胜利令韩国媒体欢呼“这次没有问题了”。

  韩国Cyberoro网赛后的综合报道使用的标题是《这次没有问题了》,表达了他们对重夺LG杯的渴望。

  该文称,11月12日在日本棋院进行的第12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八强战中,韩国的李世石九段、韩尚勋初段和温昭珍四段连续传来捷报,进入半决赛。在过去三年中未曾夺冠、甚至未曾入围半决赛的韩国围棋这次终于爆出了力量。本轮的结果是韩国完胜。

  昨天最受关注的是李世石九段与张栩九段间的胜负。这是两国的名人、最热门的冠军候选人之间的对抗,却结束得比预想的要快。两位棋手仅在2007年即已交手5次。首次对抗是丰田杯决赛三番棋,李世石取胜。此后富士通杯十六强战李世石受张栩一击。本次

LG杯八强战李世石再胜。这样,李世石在与张栩的竞争中已经占据明显优势。

  去年12月入段的韩尚勋昨天遭遇中国六小龙之一的刘菁八段。刘菁这位中国六小龙中的一员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八强,即成为初段风暴的牺牲羊。韩尚勋也成为史上首位进入世界大赛四强的初段棋手。

  韩国有3人进入四强,彻底扭转以前几年在LG杯中的低迷面貌。韩国棋院网在比赛过程中的即时消息中曾使用了《韩国已经看到冠军》的标题。显然目前韩国媒体相当乐观,已经早早地把冠军归属在自己名下。(夏 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