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生共创奥运扑克牌 入藏奥林匹克博物馆并获认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4: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在呼家楼中心小学即将迎来45周年校庆之际,全校师生于近日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呼家楼中心小学自主研发的奥林匹克扑克牌正式入藏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并获得了专门的认证证书。

  入藏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这副扑克牌的大王小王身穿唐装,头戴火炬,被称为“炎黄火炬娃”。图案设计者蒋今朝在设计说明中这样写道:“火炬是奥林匹克精神延续的象征,而对于呼家楼中心小学的同学而言,它也是我们炎黄文化的使者。今天接过这神圣的接力棒,我们将会把奥运精神与炎黄文化传承下去,作为送给2008奥运会的礼物。”

  《朝阳报》实习记者娄彧佳本报记者左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