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举行原创精品晚会 展现自我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莹)昨晚,“好运北京”测试赛志愿者代表、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代表等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原创精品晚会,集中展现大学生志愿者风采。

  在“微笑北京 奥运先锋”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上,所有演员全部是奥运会和残运会的志愿者申请人。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奥运志愿者礼仪风采展示。站、立、行、走,一招一式都曾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实践过。志愿者们还表演了爵士乐、原创歌曲、魔术等内容。这些原创节目的很多灵感都来自于志愿服务中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