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馆志愿者培训启动 莫慧兰现场传授体操知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42  北京日报

  “好运北京”2007体操国际邀请赛和蹦床国际邀请赛将先后于本月28日至12月3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昨天,这两项赛事的志愿者培训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启动,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美院等单位的7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为志愿者们进行了体操专业知识培训。

  目前已成功转型从事媒体工作的莫慧兰表示,自己曾是体操运动员,希望能把自己以前的亲身经历告诉志愿者们,以便让志愿者更好地了解运动员的心理、需要等,从而能与运动员更好地交流、沟通。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接受培训的志愿者须具备“三心三意三能”的能力素质。“三心”即责任心、进取心、开心;“三意”即主人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三能”即外语应用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应急应变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