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保努力赢得高度赞赏 荣获两项法国环保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37  北京日报

  新华社巴黎11月9日电(记者卢苏燕)由法国环保专家迪鲁索等人创立的“氧气系列奖”2007年度评奖结果9日晚揭晓。中国首都北京以十多年来的环保努力和准备举办“绿色奥运”的具体行动,获得了该系列奖中的“大气污染治理特别奖”和“推广清洁汽车”三等奖。

  “氧气系列奖”是迪鲁索和一些呼吸科专家于2005年联合创立的,此后每年在巴黎大区昂吉安市举行一届“呼吸大会”,并同时颁发“氧气系列奖”。

  迪鲁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市的环保努力和准备举办“绿色奥运”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赞赏,这也是他们决定为北京颁奖的原因。

  与北京市同时获得“大气污染治理特别奖”的还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市和法国巴黎大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