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德比观众超2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媒体淡看比赛胜负

  昨天姚明和易建联之间的中国德比,据NBA官方估计观众超过2亿人。而据现场解说本次比赛的火箭解说员瓦瑞尔特别介绍说,有19家电视台转播这场比赛,将一共有2.5亿观众观看这场比赛。

  而本次中国德比无疑成了昨天媒体关注的焦点,赛后国外著名体育媒体不约而同将本场比赛作为了自己的头版头条。雅虎体育、espn和《法新社》的标题均为:姚明的火箭队104-88击败了易建联的雄鹿队;fox体育的报道标题为:姚明赢得了与易建联的中国德比战,火箭主场赢球。赛后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都是非常的重视,从标题可以看出,各大国外体育媒体认为易建联和姚明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比赛中两人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姚明赢得了数据和比赛,但是菜鸟易建联也进一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场中国德比已经从仅仅受到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变成了一场受到世界球迷关注的比赛。但是和以往不同的是,比赛的结果,显然没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撰文 贾晓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