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疲惫中加量训练 魏秋月王莉带着膝伤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周四晚抵达益阳南县的天津女排昨天上午进行了恢复训练。一夜的休息显然未能彻底打消此前36小时旅途带给队员们的疲惫,但主教练王宝泉还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加大了训练量,“我清楚大家都很累,但为了恢复体能保持好状态,就必须在赛前两天加大训练量。”王宝泉坚定地说。

  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到南县体育馆健身房进行了力量练习,下午则到馆内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由于旅途耽搁导致两天没有训练,王宝泉在昨天加大了训练强度,以便大家尽快恢复体能,找回球感。一天的大强度训练结束后,多名队员的腿部老伤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应,但大家都一起咬牙坚持着。王宝泉表示:“我看得出像魏秋月、王莉这些有膝伤的队员都在坚持,她们确实不容易,36个小时没有休息,睡了一夜马上又投入训练,但比赛周日就要进行,我们没有时间休息调整,只能一起坚持一场一场去拼。”

  益阳南县体育馆是本赛季八一队的新主场,周日的津军之战也是八一队本赛季首次使用这个主场。对于大家的适应情况,王宝泉表示:“这是一个新馆,各方面条件都比较现代化。整个场馆比人民体育馆大一些,我们需要熟悉一下空间方位,另外光线是侧光,这方面我也要求队员要尽快适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