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清/佟健家乡轻松夺冠 历史最高分实现赛前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1:37  京华时报

  

庞清/佟健家乡轻松夺冠历史最高分实现赛前目标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昨天进行了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国名将庞清/佟健以111.27分排在首位,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并以176.75分摘下了本站比赛冠军。

  庞清/佟健在短节目结束后积分暂时领先,昨天他们最后一个出场,动情演绎了新节目《罗密欧与朱丽叶》。这段节目由著名编导摩洛左夫编排,是两人本赛季的主打。回到家乡哈尔滨,庞清/佟健的状态明显要好过上月的美国站,两人几乎没有任何失误,感情表达也很出色,最后得到了111.27分的高分,这也是他们的自由滑历史最好成绩。

  庞清和佟健都很喜欢这个新节目,佟健表示,本赛季过去两次参赛,由于种种原因,他们表现并不是很理想。昨天能拿到历史最高分,实现了个人赛前的目标。

  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美国选手莱萨切克凭借一首《佐罗》,得到81.55分的高分,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暂时排在首位。中国名将李成江以53.50分排在第十。李成江表示,现在规则一直在变,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花时间去理解。自己目前状态不是很好,只有打起精神,努力调整和提高。

  上图:庞清/佟健称,难得在家乡父老面前参加国际大赛,夺冠离不开家乡父老的支持。 新华社记者 李勇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