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雷恩上演得分秀 胡卫东:他是最值得信赖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0:0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谁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但凡看过比赛的人,都会把票投给外援雷恩。连南钢主帅胡卫东赛后都感叹:“雷恩是最值得信赖的人。”

  比赛中,雷恩的作用不仅仅在于41分的高得分,更在于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他扮演了定海神针的角色。比赛中,陕西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下半场,他们甚至有逆转比赛的迹象。在主力中锋唐正东被盯死的情况下,雷恩站了出来,他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在全无战术体系的比赛中,以一己之力挽救了江苏大华。

  雷恩本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3次盖帽3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连陕西队主帅都禁不住交口称赞,甚至恭维雷恩是目前CBA赛场上最出色的外援。对此观点,南钢主帅胡卫东也有同感:“也许雷恩每场比赛的数据不夺人眼球,但他在球队中的作用却最为关键。他是串连全队的一根线,有他在,球队的运转就合理多了。更为可贵的是,他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这样的能力,不是一般平庸之辈所具有的。”主帅如此夸赞,雷恩的队友胡雪峰也不吝赞美之辞:“跟他打球就是轻松,他总能很合理地分配球,该突的突,该传的传,该投的投,确实具备了场上指挥官的素质,是一位很值得信赖的队友。”正是因为雷恩的出色发挥,老胡才没有把换大外援提上议事日程。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胡卫东表示,暂时不考虑换大外援布朗。试想一下,如果雷恩的表现和布朗一样,那么胡卫东能不着急换外援吗?从这个意义上说,是雷恩救了布朗。(刁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