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俄罗斯选手夺第6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南五指山11月9日电(记者冀琴伟 王猛)在9日进行的2007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比赛中,俄罗斯国家队年轻小将罗曼·克里莫夫以4小时37分的成绩领先上一赛段冠军罗伯特·仁多士11秒,获得赛段冠军。

  本赛段的起点是海南省东方市,终点是五指山市,全程168.5公里,共有来自18支队伍的82名选手参加了当日的比赛,平均时速约为36.5公里。据介绍,本赛段多是崎岖的山路,路程复杂,是整场比赛中难度最大的一个赛段,共有3个爬坡点,其中设在158公里处的1级爬坡点海拔高达729米。

  俄罗斯国家队在当天的比赛中充分显示了实力,除罗曼获得赛段冠军外,另外两名队员米海勒·安德诺夫和丹尼斯·格林姆西亚诺夫分别保住了代表爬山积分第一和冲刺积分第一的圆点衫和绿衫。

  个人总成绩方面,排在第一位的是波兰英特尔队的罗伯特·仁多士,他凭借24小时18分48秒的成绩第一次穿上黄色领骑衫,这也是波兰队在本届赛事中首次获得领骑衫。波兰队是本次赛事中唯一一支洲际职业队,是级别最高的参赛队。谈及成绩之所以后来才赶上来,波兰队领队彼得奥·考司马拉认为,这是由于波兰队此前在国内的比赛和训练都早已结束,他们从冰天雪地的地方来到地处热带的海南,各方面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中国国家队选手马海军和日本阿萨达队选手冈崎和也一直是本届赛事中蓝色领骑衫的最主要争夺者。在8日的比赛中,马海军以两秒之差痛失蓝衫。在9日的比赛中,马海军仍不敌冈崎。

  10日将进行本届赛事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据总裁判陈镇鸿介绍,该赛段距离短、坡路少,大集团冲刺的机会将会比较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