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境外火炬手第3期周日播出 "大眼睛"有望推续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11  央视国际
境外火炬手第3期周日播出"大眼睛"有望推续集(图)

评委比选手还激动

  “大眼睛将出续集” 选手使节齐“角逐”

  截至目前,央视“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已经公布了阿根廷、阿曼苏丹、巴基斯坦以及坦桑尼亚四国家传递路线。据悉,在本周日即将上演的境外火炬手选拔节目中,奥运发源地的希腊已委任一等秘书亲临火炬手现场,挑选“寄予厚望”的2008年北京奥运希腊火炬传递“人选”,连《大眼睛》作者、国内知名摄影家解海龙也将以“助威团团长”身份现身火炬手,为所支持选手加油打气,并有意以此选手为主题创作《大眼睛》第二部作品。

  选手“人气指数”节节高 摄影师也成“粉丝”

  据了解,本周火炬手候选人各个都是高人气的“奥运大明星”,都受到了来自舞蹈界、武术界、军警界等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连身处深山的小小邮政员也有“粉丝团”,其中“粉丝团团长”就是现任中国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解海龙。在节目现场,解海龙表示,自己是通过其它节目认识“平民”邮政员全二平,并因为全二平长期无怨无悔默默地为深山贫困人民传送邮件而深受感动,随即动身前去全二平所处的贫困山区拍摄以全二平为主题的一系列纪录照片。

  对于全二平能否顺利晋级境外火炬手,解海龙认为“悬念性不大”,全二平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另外,作为奥运“见证人”,解海龙还号召“徒弟们”手持相机前往现场作“全程跟拍”,并有意为希望工程进一步拍摄系列照,且不排除创作《大眼睛》的“姊妹篇”。

  境外评委“一位难求” “古”希腊“智取”获成功

  据特别节目组人员透露,因为节目现场境外评委嘉宾席位有限,其他火炬传递国家纷纷派遣“特设”代表与节目组协商,希望能够获得亲临现场挑选“自家”火炬手的机会。其中与奥运有深远“渊源”的“古”希腊,不断向节目组发出“讯号”,一再表明自身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的独特立场和特殊意义,几经“沟通”,终于“交涉”成功,最终确认出席“你就是火炬手”境外火炬手选拔第三场的评委嘉宾。

  据了解,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赛程目前已进入“高峰”阶段,选手们将面对更为激烈的“竞争”和更加逼人的“人气”。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的播出时间为本周日18: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