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组委向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颁发授权证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13  新浪体育
北京奥组委向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颁发授权证书

奥运冠军来助阵

北京奥组委向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颁发授权证书

授权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向泰山体育产业集团颁发2008奥运会体育器材供应商证书的授权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隆重举行,“泰山”牌体操、柔道、摔跤、跆拳道、拳击、田径等六大项器材,近二百个品种的产品一次性进入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山东省副省长黄胜等到会祝贺。

  泰山集团是国内高端体育器材的生产供应商,企业历经近30年的市场磨砺,已经将“泰山”牌体育器材产品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有120多种器材分别通过国际专项认证。泰山集团多次为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提供专用体育器械,产品还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悉,在签约成为08奥运会体育器材供应商之前,泰山体团经过了北京奥组委的近乎苛刻的考察,并参与了竞标投标,终于一举拿下了六个项目供应器材,成为迄今为止奥运史上最大的器材供应商。这不仅改写了以往奥运会器材多为西方发达国家垄断的局面,也为中国民族体育产业走向世界奠定了基础,为中华体育事业和中国民族产业赢得了荣誉和骄傲。

  

泰山体育集团董事长卞志良郑重接过授权证书表示,泰山是中国的象征,泰山品牌闪现着中华体育产业和体育健儿走向“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我们一定不辜负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全中国人民的期望,为将08北京奥运办成最成功的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据报道,在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期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亲切会见了泰山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并用汉语书写了自己的名字送给泰山集团留念,表达了对中国体育产业的高度信赖。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也对泰山集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