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交部发言人澄清谣言:中国严格依法处理宗教事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徐春柳)昨天,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刘建超在外交部例会上正式澄清,中国政府和有关部门从来没有制定禁止外国人携带《圣经》进入奥运村的规定,相关报道纯属谣言。

  中国严格依法处理宗教事务

  据一些欧洲媒体报道,中国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禁止外国人携带《圣经》进入奥运村。对此刘建超表示注意到了有关报道,并且立刻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核实。结果表明,这个消息纯属谣言。中国政府和有关部门从来没有制定过任何这样的规定,更谈不上发布任何这样的消息。

  刘建超表示,中国宪法保护中国公民信仰或不信仰宗教的自由,中国政府严格依法处理有关宗教事务,也将依法保障外国人在华从事正常的宗教活动,请世界各国的宗教人士放心,到中国来,只要依法从事宗教活动,他们的权益将会得到充分的保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