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残奥管理中心迎来首项赛事--东亚轮椅篮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00  竞报

  竞报讯(记者全逸先)今天,刚刚落成的中国残奥管理中心将迎来它的首次国际比赛——东亚轮椅篮球邀请赛。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0余名轮椅篮球运动员将参赛。比赛于11日结束。

  每位运动员在比赛前都要经过医学分级来判断残疾指数,分值越低,表示运动员的残疾越重,这样的运动员一般位于防守和助攻位置。

  中国残联体育部副主任赵素京表示,这次代表中国参赛的国家队和残奥队又叫国家集训一队和国家集训二队,这近20名轮椅篮球运动员是层层选拔上来的,明年参加残奥会的轮椅篮球运动员也将绝大部分出自这两支队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