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团干部奥运志愿者十七大精神研修班结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皓)日前,“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管理骨干十七大精神研修班”结业式暨团市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在中央党校举行,市委常委梁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出席结业式。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中央党校、中央统战部、国家统计局的专家学者为来自全市共青团系统和奥运志愿者管理部门的近百位骨干进行专题讲座,介绍国民经济、国际战略、民族统战、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前沿理论,学员们还赴通州区永乐店镇等地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围绕全面推进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和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据了解,这是本市共青团系统首次在中央党校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团市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决议》。梁伟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按照《决议》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北京市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以

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微笑北京,奥运先锋”为主题,以“志愿、公益、创业、成才”为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全面推进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全面参与奥运筹办和首都现代化建设,全面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