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党外代表参观重点建设项目 考察奥运水上公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一诺)昨天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本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参观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及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尤兰田参加。

  到目前为止,3号航站楼大部分工作已完成扫尾,正在加紧进行系统调试,2008年5月正式投入运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全球惟一集动水、静水于一体的水上场馆,其修建工程进展顺利。据工程负责人介绍,目前主看台前面的静水里已经有大量游鱼。尤兰田在参观活动中说,中共十七大对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论述,对统一战线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作用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参观活动是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中共十七大精神,更全面具体地了解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伟大成就的具体体现。首都机场新航站楼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国家和北京市重点建设项目,它们的建成充分体现了首都建设发展的新成就,对于明年成功举办奥运会具有重要意义。民革市委主委傅惠民、民建市委主委王永庆、民进市委主委刘新成、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马大龙、台盟市委主委蔡国雄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会长吴杰,无党派代表人士白崇智,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于新粒等参加参观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