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体育局召开会议贯彻17大精神 力争08奥运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上海市体育局在莘庄训练基地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大会。上海市体育局党政领导、市体育局系统各级党政班子成员等近160人参加了大会。上海田径运动中心副主任、十七大代表孙海平传达了大会精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晨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市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对于激励市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继续团结奋进,扎实推进上海体育发展“十一五”规划,完成08年北京奥运会、09年全运会目标任务,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会议要求,市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过程中,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弘扬奥运精神,激发永不言败的斗志,力争在08年北京奥运会和09年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推进上海体育发展“十一五”规划中狠抓落实;要将学习与总结今年工作和思考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为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作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