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环岛赛进入山地段 中国队颗粒无收波兰选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6: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2007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岛赛)昨天进入第五赛段的山地爬坡赛。第五赛段由儋州至东方,全长168公里,是本届环岛赛第一个山地赛段,从本赛段开始,比赛将设置爬坡点,选手通过爬坡点将获得爬坡积分,并由爬坡积分决定圆点衫的归属。经过4个多小时的艰苦跋涉和激烈较量,最终来自波兰的罗伯特·仁多仕收获了第一个山地赛段冠军;中国国家队的马海军则以2秒之差,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让位给日本选手冈崎和也,而在平地赛段5冠王俄罗斯选手丹尼斯没能续写传奇仅获得冲击王的绿衫,个人总成绩的黄衫则被马可波罗队的瑟尔格·库德诺特夫占据,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则被俄罗斯队的米海勒·安德诺夫收入帐下。

  赛后,海马汽车2007环岛赛竞赛部总指挥说,截至目前,环岛赛可以用六个字概述:安全、顺利、圆满。从昨天开始的山地赛段,由于绕圈较多,为了确保安全,进行了三重保护,明显清楚的标志、众多结实的护栏、专人全天的站岗,今天的比赛中,东方市就抽调了2000名赛段志愿者,参与维护赛段秩序。据

天气预报分析,受台风影响,近日将会有暴风雨,针对这一突来的天气变故,环岛赛组委会副主任徐庄表示:会出台应急预案,如果天气影响不大,比赛将如期正常进行,如果超出比赛规定的状况,会暂停比赛,直到可以进行比赛,比赛才会继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