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满足于"隔岸观火" 陈忠和赴前方考察女排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女排世界杯在日本进行得热火朝天,卫冕冠军中国队却无法参赛。昨天,不满足于隔岸观火的中国队派出情报组赶赴日本,探察“敌情”。

  无法参加世界杯对立志在明年奥运会力争冲击金牌的中国女排而言损失巨大,为稍做弥补,中国队派出一支高规格的情报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兼女排领队李全强、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与助教俞觉敏。

  对于此次工作,陈忠和表示要观察对手,尤其是几个主要对手———巴西、意大利、美国和古巴。目前郎平带队的美国队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保持全胜,并击败被普遍看好的巴西女排,令人刮目相看,加之郎平对中国女排的了解,美国队成为中国队考察组的重中之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