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颁奖服方案向社会公布 设计理念突出三大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1:28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备选设计方案即将向社会公布,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后确定正式方案。北京奥组委昨天下午召开的第八十九次执委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设计方案的汇报。

  据了解,会议听取了关于运动员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菜单设计工作的汇报。奥运菜单将充分考虑各国运动员和媒体人员不同文化背景、饮食习惯、就餐方式和行为方式,设计配备世界不同风格的菜品,以满足运动员和媒体人员的食物需求。北京奥运会菜单还将精选中国特色菜品,努力使中国菜品成为奥运餐饮亮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设计方案的汇报以及关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花束设计工作的汇报。北京奥运会颁奖服装设计的理念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时代特征”,颁奖服装设计通过定向邀请与社会公开征集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专家反复修改,目前已推选出几套备选设计方案,不久将向社会公布,广泛听取各界意见,然后确定正式方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