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逆转巴萨小胜 伊布亨利进球遭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0:5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在昨晨欧冠的另外两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在主场先丢两球的情况下,以4:2逆转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已取得小组赛3连胜的国米,以3胜1负进8球失4球的战绩排名G组首位,分别领先分列小组第2、第3位的费内巴切与埃因霍温1分、5分;巴塞罗那则在主场2:0小胜格拉斯哥流浪者,目前以3胜1平进7球不失球的战绩排名E组榜首,分别领先该组第2、第3位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与里昂3分、4分。

  国米与中央陆军一战,上半场第23、30分钟,客队就由两名巴西国脚若与拉夫分别攻入一球。第31分钟,伊布在距球门5米处右脚凌空垫射破门,但赛后就连米兰当地的米兰体育报也表示此球有越位嫌疑。2分钟后,麦孔右路低传,克雷斯波故意一漏,坎比亚索左脚停球后在门前11米处右脚推射破门,帮助国米将比分扳平。第67分钟,索拉里将角球开入禁区,克鲁斯前点脚后跟妙传,坎比亚索在门前6米处左脚抽射破门,国米反超比分。第75分钟,伊布接坎比亚索传球后在距球门25米处右脚抽射破门,帮助国米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2。

  巴萨与流浪者一役开场仅6分钟,小罗左路斜传禁区后点,跟上的梅西头球摆渡,皮球打在对方球门左立柱上弹回场内,亨利跟上用身体将球撞进大门。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亨利在门前倒地滑铲补射瞬间,亨利的手似乎也已碰到了皮球。不过,此役的荷兰主裁判布拉姆哈尔还是判定此进球有效。巴萨第43分钟扩大比分,小罗同梅西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梅西门前补射破门,帮助巴萨最终以2:0锁定胜局。(许 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