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爱杯瑞恩-戴报八月上海一剑之仇 威廉姆斯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晨,07年斯诺克北爱尔兰杯结束了第二轮的后八场比赛。与前一天众多大牌纷纷过关的情况不同,后八场的次轮争夺却产生了不少令人有些意外的结果。在瑞恩-戴成功复仇了戴尔之后,希金斯和塞尔比两位今年世锦赛的冠亚军却双双落马,而奥沙利文也险些出局。

  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肖恩-墨菲顺利以5-2击败汉密尔顿晋级下轮,而瑞恩-戴则5-1淘汰了多米尼克-戴尔,报了在上海的一剑之仇。今年八月,戴尔曾经在决赛中实现逆转,以10-6击败了瑞恩-戴,捧得首届上海大师赛的奖杯。本赛季第三站排名赛北爱杯上,这两位威尔士选手再次狭路相逢,而且赢家也换成了瑞恩-戴。在戴尔先下一城之后,戴接连拿下了五局,除了77、66、52分的几杆高分之外,还有一杆101分的破败,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场复仇战。”世界排名第16的戴说,“很明显上海的那场比赛我本应该取得胜利的,不过这件事也让我得以在这次对他进行反击。”

  “在我们从中国回来之后,我和戴尔曾一同驱车赶往德国的一个比赛。他车开得很慢,因此我让他别总是那么犹犹豫豫地。结果他说,别开玩笑了,我的驾照罚分可比你在上海决赛后半段的得分还多呢!

  “今天的比赛中,我第一局打得有点紧,但很快我就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之后发挥得不错。”

  下一轮,戴将要面对主场作战的马克-艾伦,而后者恰恰便是前一天5-3淘汰了前世锦赛冠军多特的球员。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瑞恩-戴说:“昨晚他赢得比赛后一定感觉不错。去年我曾经和他打过,当时他有很多的支持者,但我还是5-1打败了他,希望我可以再次做到这一点。”

  如果说这两场比赛都还进行得比较平稳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就着实令人感到有些意外。今年的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苦战九局,却最终不敌在决胜局被奥布莱恩一杆114分直接“打死”,4-5落败。今年的世锦赛亚军塞尔比则在一场漫长的缠斗中同样倒在了决胜局,不敌巴里-霍金斯,而奥沙利文此次也是在3-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才艰难战胜汤姆-福德的。

  另外,上个月的大奖赛四强选手格林也以5-2战胜了两届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亨得利则5-3拿下了上一轮曾淘汰威尔士名将史蒂文斯的马丁-古尔德,卡特也以同样的分数击败了邦德得以过关。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