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天津女排完胜辽宁 薛明网上高度体现应有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12轮比赛中,薛明的网上高度体现出应有价值,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3比0击败夺冠热门辽宁队,赢得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天津队此前曾在主场以2比3负于辽宁队。辽宁队的攻击线极强,随着王一梅的复出,辽宁队更有底气。昨晚,王一梅的强攻使辽宁队以8比7领先。不过,正因为有了从北京队临时转会过来的薛明的网上高度,天津队以25比21拿下第一局。天津队的防守本来就很出色,薛明在网上的高度以及牵扯掩护作用,使一场强强对话从第二局开始成为了一边倒的比赛。天津队又以25比17和25比11连下两城,以3比0击败辽宁队,积22分高居联赛榜首。

  浙江队2比3负于南部,上海队以3比2击败山东队,八一队2比3负于河南队,四川队以3比2击败江苏队。由此,上海队积21分名列第二,辽宁队、江苏队、山东队同积17分,河南队与四川队同积16分,浙江队积14分,八一队和南部

女排同积13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