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市交管部门公布本月体育赛事期间交通管理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22  北京晨报

  本周六至12月3日,除了国际拳击邀请赛,还将举行另4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对部分场馆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一、11月11日至17日,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好运北京”第九届武术锦标赛。比赛期间,每日7时至23时,奥体中心院内除持有奥组委核发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车证或交管部门核发的临时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11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好运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交通管理措施如下:

  (一) 11月15日至16日每日9时至20时30分,志新西路,即二里庄南口(不含)至志新西路南口(不含);志新路,即成府路东口(不含)至二里庄南口(不含),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二)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内,除持有奥组委核发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车证或者交管部门核发的临时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三、11月28日至12月3日,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好运北京”竞技体操和蹦床国际邀请赛。11月28日9时至21时、11月29日9时至22时、11月30日16时至21时和12月1日至3日16时至21时30分,将对国家体育馆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景观路,即成府路与景观路交叉路口(不含)至规划四路与景观路交叉路口;中一路,即北辰西路与中一路交叉路口(不含)至中一路与景观路交叉路口;景观西路,即规划四路与景观西路交叉路口至成府路与景观西路交叉路口(不含),除持有奥组委核发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通行。

  (二)奥林匹克中心区施工车辆,分别由北辰东路、科荟路进入施工现场。

  上述交通管理区域内的道路两侧禁停

机动车

  晨报记者 白明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