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飞碟队长沙集训 将从18人中筛出8人出战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中国飞碟射击队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已在长沙开始。在32人集训阵容中,已有18人获得竞争奥运“门票”的机会。其中即包括我省选手史红艳和张波。明年3月,他们将和队友一起进行最后的选拔赛,力争跻身8人奥运名单。

  这次集训共有32人参加,其中有高娥、刘英姿等“妈妈选手”。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为备战年底在科威特举行的亚洲射击锦标赛。

  北京奥运会,中国队将派出6男2女共8名选手参赛。目前,中国队已凭东道主身份自动获得男子多向、男子双多向、女子多向、女子双向4张奥运会门票。此外,曲日东和胡斌渊分别为中国队拿到了男子双向和男子双多向的两张入场券。现在中国队还剩男子多向和男子双多向各一张入场券没有拿到。

  为了公平选拔出8名参赛选手,国家队出台了一个非常复杂的选拔办法。即先以2005年至2007年比赛的积分进行排名,产生入围大名单。然后在明年比赛中继续累计积分,直至明年3月选拔赛结束,最终确定8位参加奥运会的选手。据了解,史红艳(女子双向)目前在国家队积分暂列第三,张波(男子双多向)暂列第六。其中,史红艳还有进军奥运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