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港洽谈会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介绍会在京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丽汪丹)昨天,以“京港同心迎奥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京港洽谈会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介绍会在京召开。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刘敬民在致辞中说,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在香港举行,为京港两地加强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香港在马术竞赛的组织、服务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大批的专业人才,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奥委会、奥马委、奥马公司先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整个奥运筹办过程中,香港各界同胞不遗余力地从各个方面给予北京奥组委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

  会上,刘敬民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情况。香港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钟小玲女士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筹备马术项目的情况。奥马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先生介绍了马术项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