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的哥"苦练英语 公司总经理亲自登台"授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0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顾静)近日,在祥龙五分公司四车队的学习例会上,祥龙出租汽车公司总经理赵忠义亲自走上讲台,为一线运营司机讲授奥运服务课。

  赵忠义结合公司社会信誉度调查评比结果,提出了“尊重他人,愉悦自己”的服务理念。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奥运服务英语的培训效果,祥龙公司还请来了来自美国华盛顿的“洋老师”Ellen为司机师傅们讲授英语课,Ellen帮助大家纠正发音、锻炼听力、练习日常服务用语等等,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