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承担志愿者任务 北大清华等高校明年提前放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9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跃)由于明年奥运会期间高校设有场馆,学生也要承担志愿者服务,因此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航等高校,都将寒暑假期进行了调整,即寒假假期将缩短10天,而暑假将提前10天放。

  明年奥运会期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都有上万名学生承担志愿者服务。因此,清华大学将2008年寒假结束时间从3月上旬提前到2月24日,暑假开始时间则提前到6月20日左右。而根据北京大学公布的校历,明年寒假从1月16日放到2月17日,暑假放假时间为明年6月21日。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并没有对大学放假时间进行统一安排,本市中小学的寒暑假时间目前还不会因奥运会而进行调整。市教委同时表示,如果要改变高考时间,至少要提前一年向社会通告。所以2008年高考提前的说法并不属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