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联赛四川胜江苏 川军喜迎赛季第4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下午,四川女排坐镇绵阳主场,以3∶1战胜江苏仪征队,迎来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俱乐部老总黄锋说:“现在我们只能说看到了保组的希望,要彻底保组至少需要再赢3场球。”

  昨日的比赛,四川队打得非常顺手。张娴在自由人位置上的出色防守,让全队的进攻更有底气。接下来四川队将接连到客场挑战山东、浙江、河南,黄锋昨日赛后说:“接下来的3个客场我们要争取全胜。山东队近来状态不错,打她们有相当难度;浙江队有国手周苏红,也不好打。要确保保组,全队还需要打好几场硬仗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