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迎三连胜四川女排有望保级 一环节成败奠定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下午,在全国女排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四川九寨沟女排在绵阳主场以3:1战胜江苏队,赢得主场3连胜。从7连败到3连胜,四川女排终于看到了保级希望。“我们队从来就不怕江苏队。福建来的二传陈亚青很管用,今天她和队友的配合很默契。”四川女排俱乐部总经理黄锋高兴地表示队伍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尤其是最后一局,主攻赵静连得4分,完全打乱了对手的防守。

  谈到保级形势,黄锋表示,河南、江苏和四川三支队伍成绩都差不多,还不敢有丝毫大意。据黄锋透露,国家青年队的主帅蔡斌也来现场考察队员,蔡斌表示四川女排的进攻在全国来说算好的,只要有好的二传输送炮弹,川女排的成绩就能上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