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春兰欲做整形手术梦想有女人味 穿裙子成最大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20  重庆商报

邹春兰欲做整形手术梦想有女人味穿裙子成最大奢望

  邹春兰对着镜子拔胡茬

  “我想要有女人味,三十几年来我一直梦想真真正正当一回女人……”近日,前全国举重冠军邹春兰通过自己博客首次向外界敞开心扉,一篇名为《我想要有女人味》的文章感人肺腑地流露出多年来她对“女儿身”的渴望。昨日,记者通过电话与正在长春忙着打理洗衣店的邹春兰取得了联系。

  昨日,记者在邹

春兰博客上看到,文章《我想要有女人味》刚刚在博客里更新,便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回应。不少网友力挺邹春兰找寻女儿身,一些网友干脆针对邹春兰的特征,搜寻了多种能够还她女儿身的方法,更有甚者还一股脑将全国的各大整形美容
医院
的名字和地址纷纷罗列在跟帖之中。

  下午,记者拨通了邹春兰的手机,她电话中告诉记者,由于自己文化程度不高,她的博客上的文章一般都是她口述后,由丈夫和一个好朋友代劳。这次她能在博客上表露心声,也是被网友们的真诚所打动,她要通过博客展示一个真实立体的邹春兰。网友们为她找寻女儿身出谋划策让她十分感动,她会参考他们的建议。

  其实对于外形酷似男性的邹春兰来说,美丽的定义是如此简单。邹春兰介绍,自从当上运动员后,她再也没有穿过一次裙子,所有与女人美丽有关的东西都只得统统靠边站,现在如果没有胡须、腿毛,像一个正常女人一样,穿上一条漂亮的裙子,自己就很知足了。

  邹春兰在电话中称,现在,每隔两三天,清晨起床后,她都要照很长时间的镜子,看脸上的变化,拔掉嘴边冒出来的黑黑的胡茬。为了保持女性特征,邹春兰需要不断服用雌性激素类药物,这让她花费了不少钱,但是收效甚微。虽然曾是全国冠军,但是她觉得自己连普通人都不如,异性体征时常出现,自卑的心理直到现在仍在伴随着她。

  特约记者 文诚

  -人物背景

  邹春兰,女,37岁。1987年,邹春兰进入吉林省第一体工队,当年9月,就在全国举重冠军赛上,取得抓举第二名、挺举第一名的成绩。在1988年的全国举重冠军赛上,她一人夺得44公斤级的抓举、挺举、总成绩3枚金牌,其中挺举、总成绩均打破了世界纪录。1990年的全国举重冠军赛上,她又打破48公斤级全国纪录。从1987年到1993年退役,邹春兰共获得9块金牌。

  邹春兰1993年退役后,由于文化水平太低,不善谋生,很快在经济上陷入困境,最后不得不在一家大众浴池靠搓澡谋生,每月收入不足500元。受早年训练的影响,身体出现了长胡须、长喉结、皮肤粗糙、雄性激素甚至高于男性等很多男性体征。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