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奥运示范校进望京 社区居民引发极大兴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57  竞报
08奥运示范校进望京社区居民引发极大兴趣(图)



  竞报讯 (记者顾静) 11月3日,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走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望京花园社区举行。示范校学生自己设计制作的奥运知识长廊、奥林匹克扑克牌等形式新颖的奥运宣传一亮相,立即引起了社区居民极大的兴趣。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社区居民赠送了奥运图书和挂图。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呼家楼中心小学,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望京花园社区居民代表,首都体育学院学生表演了以奥运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和武术表演,特别是留学生和中国学生身着中国服饰打太极拳引起了居民的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朝阳区社区学院等单位承办。启动仪式以“奥运教育进社区 牵手共享促和谐”为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与社区居民开展共享奥林匹克精神活动,提高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质量,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落实“人文奥运”理念。

  自去年6月,北京200所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命名以来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工作,今年6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启动示范学校与普通中小学牵手共享奥林匹克教育活动,使奥林匹克教育走进山区、走进城乡。此次举行的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走进社区活动是奥林匹克教育示范辐射功能的重要拓展,标志着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走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竞报实习记者 牛宏超/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