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联赛江苏女排客场负四川 苏军争冠希望变变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的第12轮比赛中,江苏女排在客场以1比3负于四川女排。夺冠热门江苏队再次暴露出状态不够稳定的弱点,三连胜后,斗志昂扬的四川队也重新回到前六名的位置,而江苏队与前两位天津队、上海队的差距则已经扩大到5分和3分之多,今年争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比赛开始后,四川队在陈亚青的组织下进攻能力得到加强,关键时刻四川队发挥出进攻多变的特点,而江苏队则多次出现失误,四川队以25比20先下一城。第二局,四川队有意识地加强了一传和拦网,再次将比分超出并以25比21获得胜利。第三局,江苏队抓住机会以25比22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四川队有威胁的发球打乱了江苏队的进攻节奏,最终以25比16、总比分3比1赢得整场比赛。

  (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