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博失良机 北爱杯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清晨,07年斯诺克北爱尔兰杯结束了第一轮所有比赛的争夺。在昨天刘崧和傅家俊先后出局之后,梁文博也未能敌过来自主场的格林,以2:5止步首轮。

  与昨天失利的刘崧相同的是,梁文博本场比赛的对手格林也是来自北爱尔兰的东道主球员。而在上个月的大奖赛上,格林还曾闯进过四强,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势头很猛。

  在昨天的比赛中,尽管格林并没有什么高分打出,但他却始终没有让梁文博处于领先的地位。最后一局,梁文博本来大比分领先有望追回一局,但却意外打丢了超分球,令格林成功挽回了局面,以一分之差胜出,使得梁文博彻底丧失了反攻的机会。

  第一局中梁文博因一个强烈的静电停止了形势不错的进攻,被格林先下一局,随后又被格林以71:16的较大优势再下一城。但在第三局中梁文博却凭借一杆84分漂亮地扳回一局,并在第四局处于落后时奋起直追,清光台面,以64:58险胜,在中场休息前使二人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下半场开始后,虽然格林依然没有太多的高分,却仍旧连下了两局。而到了第七局中,梁文博上来便连连得分,一口气将自己的分数增加至61分。但很可惜,他打丢了本可以决定他本局超分的一颗关键球,将主动再次交给了格林。虽然落后很多,但格林却还是稳扎稳打,三杆下来清光台面,以62:61的微弱优势取得了制胜一局。

  (汐 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