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首发获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晨,英超联赛第1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凭借着中场球员爱尔兰在第66分钟的进球,曼城队在主场1:0击败升班马桑德兰,获得主场7连胜,联赛排名也重新回升至第3名,目前仅落后排名前两位的阿森纳与曼联2分。此役效力于曼城的我国球员孙继海意外地首发出场,这也是继海本赛季首次在英超联赛中首发。继海此役出任右边后卫,并且打满全场。

  在连续5场比赛(4场英超联赛)未进球队参赛名单后,继海在此役获得本赛季联赛第3次进入参赛名单的机会,而且还是首发出场。

  不过,久疏战阵的继海在此役表现一般,甚至出现了两次几乎造成失球的失误。赛后,

曼城媒体给继海打出了全队最低的5分。许 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