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入围田联最佳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3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正式公布了2007年最佳男女运动员评选前三名名单。男子方面,中国飞人刘翔携手世锦赛“三冠王”泰森·盖伊和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入围。入围女子前三名的分别是埃塞俄比亚长跑冠军德法尔、瑞典“七项全能女皇”克鲁夫特和克罗地亚跳高名将瓦拉希奇。

  国际田联在10月中旬开始在其官网开辟“最佳运动员”投票通道。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7时,国际田联对外宣布网络票选通道正式关闭,刘翔、巴拿马跳远选手萨拉迪诺和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格布雷西拉西耶分居票选榜前三位。

  (徐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