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北爱尔兰杯赛丁俊晖闯入十六强 神童恢复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2:54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法斯特11月6日电(记者李丽)在斯诺克北爱尔兰杯赛6日的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以5:2击败英国选手佩里,迎来开门红并闯入十六强。

  今年以来丁俊晖状态一直欠佳,温布利大师赛后多次遭遇首轮出局的尴尬局面。北爱尔兰杯赛是本赛季第三项排名赛事,也是丁俊晖去年夺冠的地方,开门红对“神童”找回状态和恢复信心大有帮助。6日双方的具体比分为125:1、30:108、65:33、90:1、38:90、65:1和127:0。

  比赛中丁俊晖一改往日慢热的习惯,一上来就摆出咄咄逼人的姿态,单杆获得37分。他只让佩里打进一个红球,就再以单杆88分完成清台。此后,迅速调整了状态的佩里回敬一局,但丁俊晖连续取胜第三、第四局,以3:1的大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佩里经过休息后状态有所回升,在落后的局面下一杆取得76分再胜一局并将总比分扳成2:3。第六局丁俊晖上手后势不可挡,一杆获得65分赢得关键一局。以4:2领先之后,丁俊晖打得更为放松,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一杆127分的高分干净利落地结束战斗。

  其余三名中国参赛选手刘崧、梁文博和傅家俊都已在首轮遭到淘汰。丁俊晖下一个对手是自己从未战胜过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