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跳绳公开赛将于广州举行 全面推进全民健身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菱电杯”2007年全国跳绳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比赛将于12月7日至10日在广州市举行。

  跳绳作为一项民间体育项目在我国已经有1500年的历史。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贯彻和实施,跳绳运动也逐步兴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近年来多次组织我国跳绳界专家学者就如何指定我国跳绳竞赛规则和推动跳绳发展召开研讨会,并于今年10月份审定了中国第一部跳绳竞赛规则——《中国跳绳竞赛规则》。在该规则的基础上,中心决定举行2007年全国跳绳公开赛。这是国内首次举办全国性的跳绳比赛。

  据估计,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00名跳绳好手参加计时计数、花样比赛和表演三大类22个小项的比赛。这次全国跳绳公开赛是一次参与性、娱乐性、竞争性非常强的赛事活动,将为推进全民健身计划、深化“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的内涵起到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