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射击队已开始进入冬训 为08奥运创佳绩奠定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 中国国家射击队6日在北京老山训练基地开始进入冬训。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在冬训动员会上要求队员们在训练中“从鸡蛋里挑骨头”,为在明年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奠定基础。

  高志丹高度肯定了2007年中国射击队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成绩,称中国射击队目前正处于历史发展上最好的时期。虽然成绩突出,但高志丹说:“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要‘从鸡蛋里挑骨头’。”

  他说:“我们不仅要看到拿到的金牌,还要看取得金牌时的成绩;不仅要和横向的对手比,还要和自己的过去纵向比;不仅要在突出的优势项目上保持稳定,还要积极提高(男子步枪)卧射那些后进的项目。”

  据了解,由于中国射击队即将出征在科威特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洲射击锦标赛,因此今年冬训开始的日期比往年稍早一些。亚锦赛后国家队将转移到广东黄村训练基地进入封闭式训练。明年3月冬训结束后,国家队将返回北京举行三场奥运队内选拔赛,之后将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射击队名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