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排联:美国女排辗过肯尼亚 非洲冠军全面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07年女排世界杯赛美国队迎来非洲冠军肯尼亚女排。攻防均占优势的美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取得四连胜的战绩。赛后的国际排联以《美国女排辗过肯尼亚》为题点评双方本场比赛表现:

  此前保持不败的美国女排在肯尼亚女排面前毫不手软,以25-9, 25-20, 25-10轻松胜非洲冠军。

  肯尼亚女排从一开始就陷入麻烦状态。技术和力量都占据优势的美国队率先以8比1的比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中,美国纳玛尼(Ogonna Nnamani)继续着自己的不俗表现,斯科特也早早进入比赛节奏。肯尼亚29岁的接应二传万吉如终于为肯尼亚队得分,主攻手迈约进攻得手,美国的两次主动失误让肯尼亚队继续追赶比分。不过,美国女排的姑娘们牢牢掌握住比赛的节奏控制比赛,而肯尼亚队在发球和防守方面的问题让美国轻松保持着大比分领先。奥格娜-娜玛妮两次势大力沉的扣球使得美国女排以25比9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肯尼亚

女排开局便紧紧咬住对手,依靠小将哈达姆比的发球,取得3比2的领先。随着美国姑娘防守恩达萨巴失误,肯尼亚以4比2领先。肯尼亚姑娘的紧追不舍让美国女排有些失控,就像之前在分站赛中一样。两边都不断犯错,比分也一直非常接近。又是恩达萨巴,此时发威三次令人生畏的扣球让双方的比分来到15平。美国女排必须有所回应了。肯尼亚人的防守还算成功,但是,总是会有失误,让美国队将比分差距拉至19比16.恩达萨巴再次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9平。最终美国的乔尼斯和汤姆-洛根携手带领美国队向前,最后时刻肯尼亚女排的两次失误,将关键的第二局拱手让出。

  第三局,副攻乔尼斯的快攻迅速将美国队带至比分领先地位。哈尼芙和格拉斯的各自扣球得分,使得美国女排以8比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乔尼斯攻防俱佳的表现让罗蒂奇的努力最终付诸东流,虽然恩达萨巴和罗蒂奇一度让肯尼亚看到微弱的希望,但美国队整体的稳定表现,布朗以两记具有摧毁性的扣球为美国队迎来了第四场胜利。(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