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媒体连呼鲍春来"千年老二" 赞宗伟完美一局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周日举行的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2比0横扫鲍春来登顶。赛后的马来西亚媒体《星洲日报》以《法羽赛轻取“千年老二”鲍春来 李宗伟未失一局完美登顶》为题点评双方的对决:

  11月4日,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在法国公开赛决赛中直落两局轻取中国“千年老二”鲍春来后,承诺明年会卷土重来:“我还会再回来巴黎,享受球迷为我的胜利欢呼。”

  李宗伟在“浪漫之都”的巴黎赢得个人本年度第三个世界羽联超级赛冠军、以及第四个国际赛冠军头衔。也延续了今年只要杀进决赛必定夺冠的定律。

  赛后,李宗伟表示,他的胜利归功于在上周丹麦赛上的膝伤:由于带伤上阵,我在法国赛上毫无压力,反而拿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赛会2号种子李宗伟,以近乎滴水不漏的防守、俐落的扣杀与放球,完全打乱鲍春来的节奏,首局便以21比11轻松拿下。第二局,鲍春来试图反击,但仍阻止不了李宗伟的气势,最终李宗伟以21比14胜出。报回上周丹麦赛不敌之仇。

  这也是李宗伟继印尼和日本赛后的第三座超级赛冠军,这场胜利也使得他将与鲍春来的交手纪录,提升至8胜3负。

  这是李宗伟今年的首座欧洲赛事冠军,他以未失一局的完美演出登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