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中小学生棒球赛落幕 初中组决赛大成学校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0  中国体育报

  邢雁彬

  本报讯近日,随着大成学校棒球队在初中组决赛中成功逆转理工附中二队,2007年“腾飞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棒球赛在五棵松奥运棒球场落下帷幕。

  来自北京市20多所中小学的400余名棒球小将们,经过近30场激烈对抗,在高中组的较量中,理工附中荣获冠军;大成学校初中组夺魁;小学组中,大成学校和理工附小分列冠、亚军。

  2007年,北京市教委将中学生棒球比赛列为北京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的重点赛事之一。本次比赛走进奥运会比赛场地,并有专业体育公司三大腾飞公司运作,这在业余棒球比赛里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