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坛最赚钱双胞胎恋情曝光 环法王赢姐姐芳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8:08  新京报

  

影坛最赚钱双胞胎恋情曝光环法王赢姐姐芳心(图)
阿什莉·奥尔森(大图左)姐姐,歌影兼商界三栖明星,36岁环法车王阿姆斯特朗的新女友。玛丽-凯特-奥尔森(大图右)双胞胎妹妹
影坛最赚钱双胞胎恋情曝光环法王赢姐姐芳心(图)
影坛最赚钱双胞胎恋情曝光环法王赢姐姐芳心(图)
影坛最赚钱双胞胎恋情曝光环法王赢姐姐芳心(图)

  奥尔森姐妹

  1986年,这对双胞胎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工薪家庭。从小便是著名童星。除了拍戏,她们还拥有个人品牌Dualstar,为时装品牌任代言人,成为《福布斯》“25岁以下最赚钱名人”中的“双剑客”。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同时也是身价最高的双胞胎中的姐姐,如果没有兰斯-阿姆斯特朗作为介质,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几乎没有任何可能登上全球媒体的体育新闻榜。去年她们在半退休状态下依然赚到了2100万美元,登上了《福布斯》25岁以下富豪名单。出道20年,阿什莉和孪生妹妹玛丽-凯特-奥尔森已经赚足了世界的关注,以及无以伦比的声名和财富。

  1986年6月13日,奥尔森姐妹出生在加利福尼亚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阿什莉是姐姐,比妹妹凯特早两分钟出生。4个月的时候,一天她们的母亲接到朋友电话,说电视系列剧《全家欢》剧组在进行演员选拔。母亲把这对还在襁褓中的双胞胎带到了剧组。两个可爱的孩子一炮走红,而这次走红持续了20年,即便当年的小姐妹长成了21岁的甜

美少女,受欢迎的热度却依旧不减当年出道之初。

  时间从来都是美丽的敌人,这是个基本不需要辩论的真理。即便纯美如天使的秀兰-邓波儿也有变成大妈 的那一天。里根还混迹于好莱坞当二流演员的时候,曾经与成年的秀兰-邓波儿配过戏。后来当银幕上出现五十来岁的里根和小可爱的吻戏时,愤怒的观众差点没砸烂电影院。

  历史总是螺旋状发展,有些事情在发生的时候总让人感觉似曾相识。美国媒体近日称,阿什莉最近和一位老男人走到了一起———这个老男人不是别人,正是

环法七冠王兰斯-阿姆斯特朗,环法如今名声大坏,但已退役的兰斯依旧是这项赛事历史上最伟大的英雄。老英雄生于1971年,现年36岁整,从二十岁开始他先后和法国公路、兴奋剂丑闻、癌细胞较劲,当然,最后都是他赢了。今年,他与发妻
离婚
之后,又迅速赢得了阿什莉的芳心。

  孩子总会长大,人们其实能够理解童星也要谈恋爱的事实,但问题是即便在银幕上,年过五旬的里根和秀兰-邓波儿谈情说爱也太过不搭调。所以在得知老阿朗恋上阿什莉的消息后,不少人担心老英雄是否会在飙车的路上遭遇飞来的烂柿子臭鸡蛋或者……板砖。

  (叶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