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门票先到先得改为抽签 负责人称30前订票均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2: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方传柳

  本报讯 自10月30日由于访问人数过多导致系统堵塞而暂停售票后,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政策昨日出台。根据奥运票务官方网站公布,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将不再采用“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方式,而是改为抽签方式。我省中行提醒,第二阶段门票自12月10日起接受公众预订申请,我省中行申请网点未变。

  据奥运票务官方网站公告显示,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的订单提交日期,从12月10日开始,截止到12月30日,订单提交不分先后,购票人将按调整后的预订票限额申请。

  中行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说,10月30日已经在各渠道成功订购的门票均有效,10月30日当天并未确定是否成功预订门票的,要等票务系统恢复正常后才能查出来是否预订成功。同时,已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和票务呼叫中心登记身份信息的申购者,将在再次启动售票时,优先受理申请。另外,中行在全省范围内的23家预订奥运门票的网点也并未改变,其中福州地区6家分别是中行省分行营业部、鼓屏支行(

理财中心)、安泰支行(理财中心)、台江支行营业部、福清支行(理财中心)、长乐支行营业部。

  据悉,10月30日,北京奥运会门票面向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预售正式启动,公众提交申请空前踊跃。上午9时至10时,官方票务网站的浏览量达到了800万次。由于瞬间访问数量过大,技术系统应对不畅,造成很多申购者无法及时提交申请,经相关部门决定,在完善技术方案前,暂停第二阶段门票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