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志愿者手记"开始征集 讲述自己与奥运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0:39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 日前,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奥组委志愿者部联合开展的“奥运志愿者手记”征集活动正式推出,凡是热衷志愿者工作、参与奥运会志愿服务的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参加征集活动,讲述自己的志愿者故事。

  征集时间从2007年11月起至2008年10月,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截止到今年年底。征集内容为志愿者从事志愿服务、服务奥运筹办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包括志愿者日记、博客、随笔等,可以是单独一篇文章,也可以是一组文章。稿件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征稿信箱(smile@beijing2008.cn),邮件主题须标明“志愿者手记征文”,稿件中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及志愿服务简介。

  届时,主办单位将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择优推荐给媒体刊登,并汇编成册。活动详情请登录奥组委官方网站志愿者频道(volunteers.beijing2008.cn)。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