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总裁怀疑尿样被掉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0: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辛吉斯本报讯 尽管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网坛公主辛吉斯在上周已经宣布退役,但五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却依然坚持自己从未服用过可卡因,并决定为了澄清自己的名誉向药检结果发出挑战。

  上周,27岁的辛吉斯发表声明,瑞士公主始终坚持自己从未使用过任何违禁药物,但是她却并不想将自己生命中接下去的几个年头都花费在和药检官方做斗争上,因此心灰意冷的辛吉斯决定退役。

  WTA总裁劳拉·斯科特也在昨天公开表示支持辛吉斯向药检结果发出挑战,“从辛吉斯和她的律师的声明中,我看到的全是他们将会采取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斯科特说道,同时他也对辛吉斯的退役表示了遗憾。“不过我并不认为她做出退役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这意味着她将有可能会放弃挽回自己名誉的机会。”

  在宣布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辛吉斯坚信自己在

温网期间的检测尿样出现了问题,甚至怀疑送检的样本都不是出自她本人,而正是这搞错的尿样让检测结果出现了差错。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专门成立一个由药检专家所组成的独立法庭,”斯科特补充道。“辛吉斯和她的代理律师可以通过这个法庭向陪审员提供新的证据,我相信法庭最终会给出一个公正的裁决的。” (阿 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